第X04版:新郑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05
城管局 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核酸检测
小乔社区 为全员核酸检测贡献“半边天”力量
新郑市志愿者筑起“防疫长城”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迎风霜 抗疫情 尽锐出战守安宁
好样的! 浓雾中新郑上演4小时紧急救援……
孟庄镇 “四个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正式“上岗” 新郑外籍留学生助力核酸检测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50名志愿者集结赴“疫”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正式“上岗” 新郑外籍留学生助力核酸检测

本报讯 1月8日上午,有3名“歪果仁”穿梭于郑州西亚斯学院核酸检测现场,进行着引导居民扫码维护秩序等工作。

这3名志愿者是郑州西亚斯学院的留学生,他们分别是来自塔吉克斯坦的万州(中文名)、来自巴基斯坦的狮子(中文名)和来自喀麦隆的路易斯(音译),分别就读于该校的旅游管理和国际贸易专业。

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但是还有部分教职工及其家属、后勤工作人员在校内开展正常的工作学习,在核酸检测中他们主动请缨,通过志愿者的方式加入到战“疫”的行动中。

3名志愿者分工明确,对待手里的任务绝不含糊。狮子在听到有志愿者招募的时候第一时间报了名:“如果能尽我的努力帮到大家,我觉得很充实,我的父母知道后也很支持。”他这样说道。

路易斯和万州也向记者坦言:“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一些帮助,同时希望疫情早点过去。”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芳芳 逸枫 刘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13 2022-01-14 00:00:00 五 正式“上岗” 新郑外籍留学生助力核酸检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