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青春红逐梦城管蓝 两色交融暖寒冬
县民政局抓好养老机构防疫工作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争先出彩
县司法局全天坚守交通要道卡口
县财政局党员突击队显身手
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谋划会
县农委志愿者全面助力核酸检测
县文广旅体局 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县水利局志愿服务队严格守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寒假返乡大学生政务实践接收仪式
青春红逐梦城管蓝 两色交融暖寒冬

本报讯 1月1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寒假返乡大学生政务实践接收仪式,县团委书记卢亚东,县城管局领导刘东明、孙天水,11名返乡大学生及县城管局团委、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卫民主持仪式。

刘东明就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重点工作、服务理念、成绩荣誉等情况进行介绍,并与大学生们分享经验。政务实践大学生代表杜世聪、衡运展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在实践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迎难而上、振奋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展现青春风采、践行使命担当,为推进家乡城市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孙天水做接收发言,就实践活动期间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并从“合理妥善使用、保障实践成效、注重安全第一”等方面提出要求。

卢亚东强调,此次实践活动通过优中选优、精心安排,下大功夫为在校大学生在家乡构建实践平台,旨在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反哺故土意识,支持家乡建设、充实基层活力。他从“端正态度、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增长才干;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等方面对返乡大学生提出要求,并就活动期间实践考核、成果交流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预祝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郭卫民对此次接收仪式进行总结,以“不忘初心,点燃青春;牢记使命,奉献青春;矢志奋进,砥砺青春;携手共建、激扬青春;守望城市、致敬青春”五句话与返乡大学生共勉。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陈雨 马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24 2022-01-14 00:00:00 五 青春红逐梦城管蓝 两色交融暖寒冬KeywordPh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寒假返乡大学生政务实践接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