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青春红逐梦城管蓝 两色交融暖寒冬
县民政局抓好养老机构防疫工作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争先出彩
县司法局全天坚守交通要道卡口
县财政局党员突击队显身手
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谋划会
县农委志愿者全面助力核酸检测
县文广旅体局 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县水利局志愿服务队严格守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争先出彩
县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1月10日,中牟县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暨春节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安梅主持,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县总工会副主席吴政伟就《中牟县总工会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起草情况做了说明,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安梅通报了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泊淇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这一主题,围绕“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队伍士气大提振、争先进位创一流”“四大一创”活动,坚持学干并重、查改贯通、建治结合,把握关键、突出重点,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推动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来一次能力上的大提升、作风上的大转变,为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力和作风保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陈雯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29 2022-01-14 00:00:00 五 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争先出彩KeywordPh县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