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以最严标准做好万邦市场疫情防控
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
县领导检查乡村 振兴、疫情防控工作
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确保冷链食品监管全覆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领导督导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以最严标准做好万邦市场疫情防控

本报讯 1月9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带队督导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利、曹可艳、任莉、姬贤杰、王海玲、赵启恒、栗英、吴海波、李庆中参加督导。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万邦市场和集中监管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万邦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及周边交通保障方案制订及落实情况。

潘开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以最严的标准做好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做好人、物、环境“三链同防”,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全面宣传发动,广泛动员商户、群众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实现专班、专职、专责;同时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最严的问责标准,督促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各个方面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地。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郭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30 2022-01-14 00:00:00 五 以最严标准做好万邦市场疫情防控KeywordPh县领导督导万邦市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