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正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正能量
郑州晚报中牟记者站联合爱心企业 捐赠5000只口罩
郑庵镇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
刘集镇 凝心聚力抗疫情 腊八送粥暖人心
姚家镇 同“粥”共济 助力核酸检测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
县医疗保障局 爱心腊八粥 温暖抗疫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

本报讯 “同志们,刚出锅的八宝粥、米饭、热菜,赶紧过来吃吧……”1月10日,各防控点值守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为了让他们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中牟县林业局开展腊八节慰问防疫志愿者活动,同“粥”共济,驱疫迎祥。

县林业局志愿者在寒风中值守,对出入卡点的人员、车辆进行健康码、核酸报告验证和测温工作。林业局工作人员为防疫一线的“战士”送去腊八粥和爱心餐,让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们喝上一碗飘香的腊八粥,吃上安全卫生、健康美味的饭菜,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付出的努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浓浓暖情。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姚二娜 吕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8854 2022-01-14 00:00:00 五 县林业局 同饮腊八粥 诸事好“粥”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