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战疫郑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孩子看病急着去医院 “郑在抗疫”有力回复:“保持通话”
先让居民用上暖气 再补齐供热手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在抗疫”交办 热力部门特事特办
先让居民用上暖气 再补齐供热手续

“小区交房好多年了,一直没供暖,现在疫情都在家,能不能给呼吁供上热?”从1月12日起,“郑在抗疫·应急求助平台”持续收到并不属于疫情防控求助范围内的“金印阳光城供热”求助信息100多条。“你有所呼,我有所应”,热力部门启动容缺受理机制,特事特办,目前小区居民已用上了暖气。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武亚杰

郑州热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称,收到“郑在抗疫·应急求助平台”交办后,连日来,郑州热力集团一直在积极协调推进此事。北区供热分公司副经理范凤平介绍,前期开发商提出了用热申请,热力公司对小区采暖设施进行了并网验收,到开阀通暖阶段,用户手续和资料信息仍不完善。考虑到疫情期间居民的用热需求比较强烈,集团特事特办,启动容缺受理机制并开辟了绿色通道,先期给居民供上热,后期再补齐相关手续和资料。

接到开阀通知后,1月14日19时,郑州热力集团管网运行维护公司二工段三班第一时间前往金印阳光城二期、三期,在集团调度中心指挥下,依次缓慢开启一次下线回水阀门、供水阀门。

15日凌晨两点小区供热渐趋平稳,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供热效果良好,居民直呼“暖身更暖心”。

据了解,金印阳光城本次实现通暖的为该小区二期、三期用户工程,共有13栋楼35个单元2096户居民,入网面积19.6万平方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16 2022-01-18 00:00:00 二 先让居民用上暖气 再补齐供热手续KeywordPh“郑在抗疫”交办 热力部门特事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