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战疫郑行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315名“跑楼队员”平均爬100层楼
“娘子军”冲锋在防疫一线
疫情结束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领结婚证
这条街成了爱心送餐一条街
既有“夫妻档”还有“父子兵”
工银瑞信基金首批入驻中信证券“财富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抗击疫情不孤单
既有“夫妻档”还有“父子兵”

本报讯 在石佛办事处华威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夫妻档”还有“父子兵”。他们同心抗疫,用大爱谱写了众志成城的精神。

妻子梁润香每天早早地准备好两个孩子的早饭和午饭,就和丈夫耿高兴一同来到核酸检测点开始了一整天的志愿活动。虽然是在一个志愿团队当中,可是一天下来,两个人难得有说话和休息的时间。在这样忙碌的工作之中,这对夫妻永远保持乐观的笑容,诠释了最美的逆行就是并肩作战。

居民闫新伟自郑州开始核酸检测以来就主动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团队中来,还有他的两个儿子,他们是父子,又是抗疫志愿者“战友”。

父亲始终奋战疫线,在核酸检测现场负责扫码、登记等工作。父亲的一举一动,儿子闫书铭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上。出生于2008年的闫书铭,放假在家的他就带着10岁的弟弟闫孔铭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通过连日来的核酸检测工作,闫书铭感受到了父亲及众多志愿者不畏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己也成长了许多。

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刘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329 2022-01-18 00:00:00 二 既有“夫妻档”还有“父子兵”KeywordPh抗击疫情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