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从严从紧执行好各项管控措施
高新区召开欠薪治理联席会议 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温暖与关怀
加快资金审批拨付 保障项目建设推进
高新区工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加强责任意识 全面排除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开展巡河调研活动
加强责任意识 全面排除隐患

本报讯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须水河区级河长杜怀锋日前带队开展巡河调研活动,区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双桥办事处、郑州高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杜怀锋一行查看了须水河榆林段河道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双桥办事处关于须水河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杜怀锋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级河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隐患意识,不断加强河道巡查和隐患排查,做到小问题早解决、大问题早发现,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2022年安全度汛。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叶紫云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476 2022-01-19 00:00:00 三 加强责任意识 全面排除隐患KeywordPh区领导开展巡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