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加强救助巡查,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传达学习中央近期 重要会议和省两会精神
以更严格防控举措 抓好隔离管理工作
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 确保危化品安全生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
以更严格防控举措 抓好隔离管理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实地走访隔离酒店,调研疫情防控隔离管控工作。

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中原区海天假日酒店,高新区宜尚酒店、碧祥国际酒店,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介绍,询问入住隔离人员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与驻点工作专班和市派专家指导组工作人员交流,了解驻点日常工作和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杜新军说,行百里者半九十,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和丝毫侥幸。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杜新军要求,隔离酒店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隔离酒店封闭管理,以更严格的防控举措,确保酒店内餐食配送、保洁消杀、垃圾收集转运等各环节操作规范,切实做到“三零一满意”。要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强化落实隔离人员的日常监测和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工作,力所能及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根据天气预报,我市将迎来寒流,隔离酒店要做好防寒预案,确保室内温度适宜。酒店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用更严格、更细致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497 2022-01-19 00:00:00 三 以更严格防控举措 抓好隔离管理工作KeywordPh市领导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