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荥阳迎新春送上“精神大礼包”
金水基层监督让核酸检测“做到了家”
年均59岁志愿者们 用爱筑起坚实防线
“三快一准”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随叫随到 跑腿代办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交开展站牌志愿服务活动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通讯员 刘丽丽)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在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保持疫情防控平稳态势,1月17日,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开始了贯穿于2022年春运4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晨8点30分,郑州公交集团第四运营公司四车队的志愿者身着红色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持排队乘车引导牌,在经南五路经开第五大街、第四大街等多个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乘车的市民倡导就地过年,引导和服务乘客有序上下车,营造文明、健康的春节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强化安全运营和运输保障。

据了解,在春运期间,公交志愿者将加强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乘车的行为,并将此项活动坚持下去,坚决保障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12 2022-01-19 00:00:00 三 倡导市民就地过年KeywordPh郑州公交开展站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