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腊月二十七邀你见郑华潮
河南汉魏洛阳故城发现显阳殿宫院
《水月洛神》全国巡演结束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水月洛神》全国巡演结束
走进7个城市共演出10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时立谦 姚世敬)近日,伴随阵阵热烈的掌声,由郑州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舞剧《水月洛神》全国巡演武汉站演出落下帷幕。至此,为期一个月的该舞剧全国巡演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巡演在市文广旅局大力支持下,由郑州歌舞剧院与上海晶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旨在弘扬中原文化,提升郑州美誉度。巡演于去年12月13日启动,陆续走进上海、江门、深圳、萍乡、南昌、长沙、武汉演出10场,吸引万余名观众走进剧场观看,为当地观众奉献了一场场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视听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26 2022-01-19 00:00:00 三 《水月洛神》全国巡演结束KeywordPh走进7个城市共演出1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