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
林山寨街道 到处都有南阳援郑医疗队的忙碌身影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
林山寨街道 感谢南阳“星夜逆行者”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
三官庙街道 向南阳新野中医院援郑医护人员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

本报讯 1月7日凌晨1点20分,汝河路街道迎来了第一批南阳医疗援助人员,第二批、第三批陆续于早上6点全部到达。此次援助是由南阳市骨科医院、南阳市康复医院、方城县卫健委领导带队,80余名医务人员连夜乘坐大巴车赶往郑州,夜里气温已达零下,但他们仍披星戴月奔赴抗疫一线。

汝河路街道安排专人对接,全力解决好远道而来的南阳医务人员的住宿、餐食等问题。1月7日上午7点左右,汝河路街道协调淮河路小学教室,铺上餐布、准备好早餐,医疗援助人员吃过早餐,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中。9点准时开始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南阳医务人员的到来,为汝河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坚实力量,他们在郑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请战、无私奉献、逆行出征,与街道工作人员共同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汝河路街道加快构筑疫情防护网助力。

街道也将在南阳医疗救助队的协助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面守护好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游雨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41 2022-01-19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