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感谢“星夜逆行者” 送别最美白衣天使
建设路街道 逆行而来 平安归去
林山寨街道 难忘这份心心相印的深情
桐柏路街道 “邓”火暖心 “桐”舟共济
三官庙街道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倾力相助”
汝河路街道 同气连枝 共迎春来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

本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郑州本轮疫情发生后,来自南阳西峡县健和医院的50多名援郑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赶赴棉纺路街道四棉西社区核酸采样点增援。

冬天的郑州,寒冷刺骨,但没有人退却,他们发挥专业特长,通过不同的沟通方式,让社区居民更加高效配合核酸采样。

1月13日,完成了6轮核酸检测支援工作的南阳西峡县援郑医疗队即将返程。四棉西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听闻西峡医疗队撤离的消息后,早早便来到了医疗队员入住的酒店门前等候。社区工作人员将锦旗递到医护队员手中,志愿者送上了零食,激动地对医护队员说:“我们就是想再来看看你们,太感谢你们了,欢迎你们以后常来做客,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队员们内心全是感动,纷纷表示:“我们只是做了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做的,帮助郑州人民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如果需要我们时刻准备着。疫情结束欢迎大家游览西峡风光。”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岳如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48 2022-01-19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志愿红”惜别南阳“大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