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汝河路街道 晨曦中迎来南阳医务人员的支援
林山寨街道 到处都有南阳援郑医疗队的忙碌身影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
林山寨街道 感谢南阳“星夜逆行者”
须水街道 南阳市内乡县医护人员驰援郑州
建设路街道 熬爱心粥送抗疫南阳援郑医疗队
三官庙街道 向南阳新野中医院援郑医护人员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

本报讯 时下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60名南阳援郑医疗队奔赴郑州疫情防控一线,来到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共克时艰。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默默坚守、逆行而上的精神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纷纷点赞。

为对他们的支援表示感谢,1月8日下午,建设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春峰、办事处副主任王建喆带队为60名南阳援郑医疗队员送上一份特别的爱心防疫大礼包,爱心防疫大礼包里面包含消毒湿纸巾、口罩、保温杯、暖贴等爱心防疫物品。刘春峰对南阳援郑医疗队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谁都不是旁观者。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在医务工作者、辖区共建单位、热心志愿者等群体的助力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携手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50 2022-01-19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爱心防疫礼包送给南阳援郑医疗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