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封控区8岁儿童抽搐不止 中原区开辟“绿色通道”联动救援
寒风中,他们的身影直戳泪点
组建党员先锋岗 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志愿服务送上门 封控隔离暖人心
三九天“敲门行动” 让这个冬天被爱包围
一举一动感动社区居民
他们体贴地为准新人准备惊喜
核酸检测现场 独居老人受伤求助
他们时刻守护 从未缺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建党员先锋岗 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

本报讯 自1月5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柳湖街道每天6个小时内需采集3.4余万人,各检测点位分工明确、有序推进,均超额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采集任务。

街道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组建党员先锋岗,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70多岁的刘老太称,自己因脑梗留下后遗症,双腿走路十分不灵活,多亏有“绿色通道”,让自己很快就完成采样。

在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还有来自南阳的医护人员,他们连夜赶赴郑州,紧急支援,为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感谢阿姨们来郑州支援,你们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在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后,汇泉东社区1号院的小朋友们自发组织起来,为援助医护人员赠送亲手画的画,并以手势舞的形式,为现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支持。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孙延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565 2022-01-19 00:00:00 三 组建党员先锋岗 为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