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助力家园建设
博学路办事处 再发力 巩固精细化管理成果
如意湖办事处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市容
龙源路办事处 筑牢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安全线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排查
豫兴路办事处 全力开展消杀工作
圃田乡 排查隐患确保敬老院平安过节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力抓冬季环保综治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整“四乱” 促提升 迎新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助力家园建设

为了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近日,金光路办事处按照工作要求,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物业公司人员等95人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活动中,所有人员按照指挥和工作部署,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面整治各类环境卫生问题。一方面深入社区内部,对楼道、绿化带、路面等进行无死角清扫,并对垃圾桶、下水道等公共区域全面消杀;另一方面对房前屋后白色垃圾、路边沟乱堆乱放、绿草皮不整,以及出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卫生整治不留死角。本次行动清理约110处卫生死角,清除混合垃圾4.5立方米,有效地改善了辖区面貌。

接下来,金光路办事处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不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的爱卫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让大家在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761 2022-01-20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全城清洁”助力家园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