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我省六项举措让务工人员过好年
宅在家里学科学 还有丰厚奖品拿
2025年完成450万人 以上职业技能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宅在家里学科学 还有丰厚奖品拿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赵艳杰)寒假在家,不妨动手做做科学小实验,获得“十佳创意实验”和“十佳模仿实验”,还有丰厚的奖品。昨日,记者从郑州科技馆获悉,该馆开展了“宅在家里学科学 科学实验来挑战”活动,让孩子们度过安全、健康、快乐又充实的寒假。

大家都可以积极行动起来,DIY科学实验,拍摄成视频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给科技馆。科技馆将把所有收到的视频上传到“郑州科技馆”抖音账号,并每天选择1~3个优秀视频通过“郑州科技馆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出“十佳创意实验”和“十佳模仿实验”,有丰厚的奖品。

参与者可以参照网络上的科学实验视频,也可以开发创意,尝试不一样的科学实验。不管是模仿视频还是创意视频,需要清楚展示实验所使用的道具、实验步骤及实验现象,展示出科学原理。

本次比赛以家庭为单位,您可以为自己的家庭起个响亮的名字。录制完成后,将视频以及参赛家庭的名字、联系方式,一并上传到“郑州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郑州科技馆在线”微信公众号后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89903 2022-01-21 00:00:00 五 宅在家里学科学 还有丰厚奖品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