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港区去年保税进口业务8000多万单
保税区外贸去年进出口4739.22亿元
巩义市住宅电梯监控 智能识别阻车系统启动
爱心义剪暖“疫”线
夫妻上阵 解决群众理发难题
大学生志愿者 防疫“好帮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住宅电梯监控 智能识别阻车系统启动
禁止电动车进电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霞 巩义时报 吴瑞霞 通讯员 翟青青)近日,在巩义市紫荆路街道学院路社区所辖的恒星小区,住宅电梯监控智能识别阻车系统正式启动。一旦有居民推着电动车进入电梯,警报声就会响起,同时电梯还会“拒绝”关门,直到居民将电动车推出才恢复正常运行。

恒星小区是超万人小区,长期以来,居民将电动车推进电梯上楼入室充电现象时有发生,存在安全隐患,住宅电梯监控智能识别阻车系统正好破解了电动车“上楼入户”问题,从根源上治理电动车上楼充电乱象。截至目前,恒星小区的136个电梯内全部安装了阻止电动车上楼感应装置,阻车率可达99%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05 2022-01-21 00:00:00 五 巩义市住宅电梯监控 智能识别阻车系统启动KeywordPh禁止电动车进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