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难道是福利?假抽奖真陷阱!
汤加部分供电通信恢复 中国提供首批物资援助
大寒·故宫
英国宣布将结束应对 奥密克戎防疫“B计划”
北京疫情防控再敲警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国宣布将结束应对 奥密克戎防疫“B计划”

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9日宣布,将于下周全部结束此前为应对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而启动的《应对新冠疫情:秋冬计划》B计划,即后备计划。

约翰逊同时强调,疫情还没有结束,感染奥密克戎毒株“并非对每个人都是温和的疾病,尤其是如果你还没接种疫苗的话”。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表示,英国将于春季出台如何与新冠病毒共存的计划。

去年12月8日,英国政府宣布英格兰地区启动进一步防疫限制措施,即《应对新冠疫情:秋冬计划》B计划,其中内容包括在剧院、电影院等多数室内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等。随后,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苏格兰也收紧防疫措施,以应对奥密克戎毒株快速传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13 2022-01-21 00:00:00 五 英国宣布将结束应对 奥密克戎防疫“B计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