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四不两直”到一线 督查防疫不放松
把好疫情出入第一道关口
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加强智慧环保平台建设管理
筑牢非冷链疫情防控安全线
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引导师生家长加强自我防护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宏力带队到辖区丹尼斯商贸领域企业督导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

郭宏力详细查看了丹尼斯航海天地、朝凤路加油站、第八大街加油站、维也纳酒店、汉庭酒店等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方面,对企业开展的顾客佩戴口罩、体温测量、专人扫码验码、经营场所环境每天通风消杀并做好台账记录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安全生产方面,重点检查企业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等。重点要求商超企业针对春节消费旺季特点,切实加大货源组织和调运力量,适当增加米面油、肉蛋奶和果蔬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库存量,保证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切实保障节日消费需求。

郭宏力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充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要严格落实员工个人防护、日常检测等防疫措施。同时要引导消费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百姓祥和、顺利、平安过节。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054 2022-01-21 00:00:00 五 确保群众平安过春节KeywordPh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