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
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奋斗在一线的退伍军人
设置党员先锋岗 服务“一老一小”
凝心聚力 战“疫”到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

本报讯 三官庙街道郑煤机社区有名退休党员,叫王振江,干起活非常拼,是社区一名“硬核”志愿者,被社区和其他志愿者推选为郑煤机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队长。

在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扫码指导、信息采集、楼院宣传、卡点值守、办公室电话流调核查、帮隔离户送物资倒垃圾……各防疫服务点位都有志愿者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每次有核酸检测任务时,王振江总是忙到夜里11点多,第二天不到7点钟就带着第一班的志愿者把检测场地布置得妥妥当当。

从检测开始到检测结束,他在每一个服务点位来回巡查,看看哪里人手不够、哪个工作点位服务到没到位、哪个志愿者还没吃饭……王振江总说:“大家这么认可我,推选我为队长,我不能让大家失望,我是一名党员,是党员就得向前冲。”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红色初心,也为辖区其他党员树立了榜样。在社区有这样一位“硬核”志愿者队长,让大家的志愿服务热情更高,也促使更多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社区防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小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04 2022-01-21 00:00:00 五 防疫线上,“硬核”志愿者队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