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青春出列 守护郑州
在防疫一线,这些00后不约而同这样做
祖孙三代齐上阵 同心抗疫守家园
柔弱的肩膀挑起战“疫”的千钧重担
“疫”线担当 筑起抗疫青春长城
抗疫一线的“超人妈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抗疫一线的“超人妈妈”

本报讯 作为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莲湖街道阳光花苑社区党委委员郭丽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和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用单薄的身躯为辖区群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面对大数据排查、卡点值守、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居家隔离上门服务等岗位,她毫不退缩,勇敢面对。1月9日,她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支援许昌禹州,用实际行动同辖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作为双职工家庭,孩子的看护问题一直难以平衡,新一轮疫情来得突然,郭丽君甚至没有来得及将女儿送回老家就投入了抗疫一线,社区工作量大,加班加点是常事,孩子只能白天寄放朋友家,再到深夜去接。面对孩子的质问:“你们都在忙什么呀,爸爸不陪我,你也不陪我……”她只能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安慰孩子。她深知,只有大家的安稳,才会有小家的安宁。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魏晓青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20 2022-01-21 00:00:00 五 抗疫一线的“超人妈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