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
这些抗疫瞬间温暖了这个冬天
7岁女孩创作抗疫主题画感谢医护人员
暖心汤药送到家 温情抗疫抚人心
“管家式”服务很贴心
书香传真情 隔离不隔爱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些抗疫瞬间温暖了这个冬天

本报讯 进入1月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迅速响应,奔赴防疫一线,居民也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在这期间,暖心的一幕幕不断上映,一个个善举温暖着这个冬天。

“社区现有一批200多个流调电话需要核实,没有睡觉的同志可以来社区帮忙,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1月14日晚上9点30分,中原西路街道绿都社区党委书记乔磊在志愿者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我去。”“我也去。”消息一发出,志愿者纷纷响应,看到大家的回复,乔磊很感动,因为志愿者白天已经累了一天,但是任务重、人员少,为了尽快完成任务只能在群里发出号召。收到通知的志愿者迅速集结并在10分钟内奔赴社区,原本需要四五个小时才能打完的电话,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个小时内全部核实完毕。

1月15日上午,中原西路街道保利心语社区的核酸检测开始后,居民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主动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有序等待身份登记。队伍中有一个女孩手里一直拿着一张纸,等她来到医护人员面前才将手中的纸展开。“姐姐,这是我画的一幅画,里面有一首感谢诗,希望您收下。”送来画的是绿都城小学的郭玴琰,这场景让大家感到寒风中的核酸检测点,忙碌却温馨。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赵静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25 2022-01-21 00:00:00 五 这些抗疫瞬间温暖了这个冬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