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07
深夜,社区来了一通紧急求助电话……
“网红小喇叭”花式宣传 逗乐大小朋友
一针一线都是爱 暖脚更暖心
村民自发为一线抗疫人员送餐
80多岁老奶奶为一线人员送来零食
封控不封爱 社区有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民自发为一线抗疫人员送餐

本报讯 连日来,莲湖街道刁沟村村民将早餐、午餐早早送到辖区内核酸检测点位,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一线的“战士”。为确保工作人员能吃上一口热饭,刁沟村村民海宾、海现安、王倩、海涛等人在了解医护人员总是没空吃饭的情况后,立即召集人手购买食材,为70余名抗疫人员做饭送餐。

海宾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是他们一直在一线抗击疫情,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人民群众的安全,送餐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事。”

在这些暖心村民的影响下,辖区越来越多的居民、商户积极地参与到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中来,他们用自己不同的形式,传递接力着同样的爱心和无私奉献精神。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刘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38 2022-01-21 00:00:00 五 村民自发为一线抗疫人员送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