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07
深夜,社区来了一通紧急求助电话……
“网红小喇叭”花式宣传 逗乐大小朋友
一针一线都是爱 暖脚更暖心
村民自发为一线抗疫人员送餐
80多岁老奶奶为一线人员送来零食
封控不封爱 社区有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封控不封爱 社区有温暖

本报讯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航海西路街道启福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协调利用各类资源,多举措做好封控区域126户390人疫情防控及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针对孤寡、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对照台账逐户摸排,组成工作专班开展服务。

在封控区有一位70多岁的独居老人侯阿姨,工作人员初次上门做核酸的时候发现老人精神恍惚,经询问得知老人的女儿不久前去世,加上突如其来的疫情要求足不出户,老人不知所措。社区得知此情况,在社区分管领导陈多多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给老人送去了蔬菜、鸡蛋、面包等生活必需品,同时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好不好,常用药品足不足,有什么需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侯阿姨用哽咽的声音连说:“谢谢,谢谢,太谢谢了。”

目前,启福社区已为封控区的居民开展送货上门、清理垃圾等各类上门服务400余次,全力保障封控区居民疫情期间正常生活,让群众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下一步,启福社区将继续做好封控区的各类服务,为居民生命安全提供全力保障。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姜春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42 2022-01-21 00:00:00 五 封控不封爱 社区有温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