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防控疫情 保供稳价 确保群众祥和过春节
持续提升人居环境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
新郑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新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控疫情 保供稳价 确保群众祥和过春节

本报讯 1月17日上午,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市场供应,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新村镇公主湖社区、教育园区(龙湖镇)法兰原著社区,马志峰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防疫宣传、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前移排查关口,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手段,紧盯每一个排查环节,对辖区将返和已返的群众开展摸底排查、入户排查,确保全面到位、万无一失;要加强协调联动,有效发挥“三人小组”“网格化”管理作用,切实加强重点地区和返乡人员的动态监测和健康管理,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效率和质量;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他表示,新郑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要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转作风、下基层,把包片管理的责任细化到人、措施落实到岗,加强重点场所检查巡查,做到不间断、全覆盖,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教育园区(龙湖镇)万佳商业广场和锦艺城永辉超市内商品琳琅满目、年味十足。马志峰走进超市,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了解货源供应和价格。得知市场供需两旺、价格平稳,定时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马志峰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购物环境;要强化对冷链食品的监管,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物资;要不断加强货源组织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春霞 锐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54 2022-01-21 00:00:00 五 防控疫情 保供稳价 确保群众祥和过春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