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Z
中牟县400余名援郑白衣战士凯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衣卸甲荣归日,山川带笑喜相迎
中牟县400余名援郑白衣战士凯旋

本报讯 1月15日下午,首批支援郑州核酸检测医疗队员乘坐的大巴车驶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门口“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你们辛苦啦”的红色条幅字样格外显眼。等候在门口的领导、同事、队员家人用掌声、鲜花和条幅欢迎队员回家。

中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可艳,副县长李新建等在县卫健委门口一同迎接中牟县援郑医疗队平安归来。

在这次核酸检测采样支援任务中,中牟县400余名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尽管脚下是接近冰点的地面,身后是呼啸而至的寒风,但是他们用坚守奉献的精神和过硬的技术与作风展示了中牟县医务人员的风采,为郑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中牟力量。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晶晶 冉雪锦 薛院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4 2022-01-21 00:00:00 五 中牟县400余名援郑白衣战士凯旋KeywordPh白衣卸甲荣归日,山川带笑喜相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