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深化改革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李栓明:“平安守护”的抗疫忠诚卫士
小小通行证缓解销售难 新郑这事儿办得漂亮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 慰问困难群众
上好党史教育课,胡庄完全小学这样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温暖
小小通行证缓解销售难 新郑这事儿办得漂亮

本报讯 1月14日,在新郑市辛店镇史庄村富强种植专业合作社,新郑市农委的工作人员将一张农副产品车辆通行证送到该合作社负责人史红立手中。史红立感激地说:“这张通行证办得太及时了,解决了送货难的大问题。” 据了解,该车辆通行证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或郑州市区域内的农副产品商超销售。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节前农产品的销售旺季,受疫情影响,新郑市多家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及农业企业、生产基地的农产品出现滞销情况。为畅通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渠道,新郑市农委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帮助新郑市辖区内的农业企业、农产品生产基地、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涉农主体,办理疫情期间省级及郑州市级农产品销售、商超对接车辆通行证94张,并第一时间送发到企业及农户手中。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浩 李龙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77 2022-01-21 00:00:00 五 小小通行证缓解销售难 新郑这事儿办得漂亮KeywordPh■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