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握换届选举主导权 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中牟县安委会2022年 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牟县治理欠薪工作联席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召开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

本报讯 1月18日下午,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召开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邢留印、曹可艳、任莉、乔琳、王海玲、赵启恒等参加。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听取各部(办、专班)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潘开名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的第一位,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排查天津、安阳等高风险区域返牟人员,做到严抓细节、不漏一人;春节临近,针对万邦人流、物流快速增加的情况,对冷链、进口水果等高风险点加大排查力度,找出漏洞,及时整改;各乡镇街道排查工作要汲取先进经验,按照五类台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现分类施策、精准科学管控;重点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持续加大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日常的个人防护和防疫意识深入人心;针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要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极端天气应对,重点关注雨雪所造成的安全问题,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飞 谢夏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81 2022-01-21 00:00:00 五 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放在当前工作第一位KeywordPh中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