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总工会 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县农委 坚持“两手抓” 保证“菜篮子”稳产稳供
县民政局 高速卡点日夜坚守 高压阻断冠状病毒
县林业局 展现新风貌 抗疫显担当
县水利局 多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县司法局 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试金石”
县审计局 防控点位上 普法“不打烊”
联通公司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为民服务无止境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动员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总工会 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泊淇带队来到东大街社区和晨光巷疫情防控卡点仔细察看过往人员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亲切慰问不畏严寒、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火腿肠、棉大衣等慰问品。

陈泊淇叮嘱他们在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科学轮休调整,确保身体健康安全。陈泊淇强调,春节将近,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逐渐增多,疫情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自1月11日以来,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投身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冒着严寒、顶着压力,在疫情防控一线引导居民进出登记、体温检测、扫码亮码,做好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夜以继日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汪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86 2022-01-21 00:00:00 五 县总工会 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