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深化改革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李栓明:“平安守护”的抗疫忠诚卫士
小小通行证缓解销售难 新郑这事儿办得漂亮
新郑市文广旅体局 慰问困难群众
上好党史教育课,胡庄完全小学这样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好党史教育课,胡庄完全小学这样做

本报讯 1月14下午,城关乡胡庄完全小学党支部书记马强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为全体师生和家长上了一节特殊的党史学习系列思政课。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城关乡胡庄完全小学始终坚持把思政课放在教育教学的重要位置,坚持开展以“在理想信念的塑造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起点的“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思政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利用每周五的班会为师生上思政课,让思政教育“新”起来、“活”起来、“实”起来,并取得良好成效。目前,人人讲思政课已经成为胡庄完全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疫情来袭,教学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胡庄完全小学推进思政教育一体化教学依然没有停止,学校党支部书记在周五班会时间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以及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人物进行讲解,激发学生学党史的兴趣和爱国热情。同时,该校加强课程开发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教育青少年学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理想信念的塑造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沈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187 2022-01-21 00:00:00 五 上好党史教育课,胡庄完全小学这样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