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03
区发改委 区统计局 雪地里最鲜艳的一抹“红”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以雪为令 “除雪行动”进行中
区环境卫生管理队 清冰除雪保障道路畅通
航海西路街道 清除道路积雪 保障出行安全
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除雪防冻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发改委 区统计局 雪地里最鲜艳的一抹“红”

本报讯 1月21日,郑州迎来了第二场大雪。中原区发改委、中原区统计局主动由“抗疫阵地”转到“除雪阵地”,1月22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路面除雪行动,切实保障居民安全出行,为白色苍茫大地增添了一抹最鲜艳的“志愿红”。

中原区发改委、中原区统计局全力响应上级号召,以守好“责任田”为目标,以“党员志愿先锋队”为主力,迅速集合全体成员开展除雪行动,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领导班子亲自带领队伍开展行动,采取“一带多”小组模式,对分包路段进行再次分配,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除雪任务提供强劲组织保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雪铲,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清扫人行道、沿街商铺及主干道边缘路段积雪,丝毫不放过步道砖和盲道凹凸处等角落位置,经过连续奋战,路面恢复如初。

此次除雪行动是中原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以后将一如既往保持高标准、高质量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聚焦群众的实际问题,坚持把群众的事“办实”。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周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827 2022-01-26 00:00:00 三 区发改委 区统计局 雪地里最鲜艳的一抹“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