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送温暖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区民政局 踏雪慰问困难户 春节前夕送温暖
棉纺路街道 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帮困慰问活动
莲湖街道 开展暖冬救助行动
三官庙街道 “四加强”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
航海西路街道 新春走基层 隆冬慰问暖民心
林山寨街道 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年、幸福年
建设路街道 心系困难群众 关爱老人暖冬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民政局 踏雪慰问困难户 春节前夕送温暖

本报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到关心群众冷暖,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21日,中原区民政局、中原区慈善总会领导带队,深入到棉纺路街道辖区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冰冷的冬雪挡不住温暖的爱心。“屋里有暖气吗?家里的暖气温度足不足?过年的物资开始储备了吗?”看到一户困难户居住在三棉基建科小院临时房中,屋内也没有供暖设施,工作人员赶紧把取暖器送到该居民手中,并叮嘱他年龄大了,在寒冷天气要特别注意自身保暖和出行安全。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老人们非常感动,嘴里不断重复并感谢地说着:“谢谢你们牵挂着我,下雪天还来看我,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此次暖冬行动根据前期的详细摸排了解,共为8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取暖器、棉衣、棉被等暖冬物资,为45户困难家庭及困境儿童送去米、面、油等过冬物资,以保证他们平安、温暖过冬。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曹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869 2022-01-26 00:00:00 三 区民政局 踏雪慰问困难户 春节前夕送温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