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儿时拜年乐悠悠
建设路街道 督促沿街门店清洗油烟机和清除门前积雪
汝河路街道 依托“万人助万企”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棉纺路街道 风雪中清理占道 保障市民出行方便
中原西路街道 从严筑牢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屏障
林山寨街道 加大分类工作力度 助力疫情防控
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 春节不打烊 确保百姓买到新鲜农产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督促沿街门店清洗油烟机和清除门前积雪

本报讯 为确保雨雪天气的空气质量,营造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1月24日,建设路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深入沿街餐饮门店,上门督促清洗油烟净化器和清除门前冰雪工作。

执法人员逐一检查餐饮门店厨房油烟净化器清洗情况、门前积雪清除情况,向餐饮店的负责人和店员讲解油烟净化器清洗要领,清除门前积雪的职责,告知负责人记录每次的清洗时间,粘贴清洗的照片等标准和要求。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落实门前四包,从每个门店做起。”为了郑州的蓝天,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加大对辖区餐饮店的督促力度,监督餐饮店按时对油烟净化器进行清洗,加大对门店自扫门前积雪的督查力度,及时清除积雪,做到雪停路净,为郑州的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婉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90874 2022-01-26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督促沿街门店清洗油烟机和清除门前积雪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