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金光路党工委书记张万里主持召开金光路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金光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小虎,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各村(社区)书记等参会。

会上,张万里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沿街门店、商超、市场、工地企业、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万里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措施上高效有力,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通告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张万里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三人小组力量,调动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二是压实属地责任,与各有关单位通过签订责任书的形式层层加压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三是深入研究政策文件,全面梳理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认真研判整改措施和方案并及时落实;四是加强工作督导,进一步做好辖区沿街门店、小区、工地企业等有关单位的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优化细化辖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措施;五是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护意识,增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性;六是健全疫情防控统筹协调机制,找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的平衡点,多措并举统筹推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冯梦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45 2022-04-14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