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龙湖办事处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河南东越市政 隧道应急演练 守护郑东家园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金光路办事处紧贴辖区实际,认真谋划、积极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光路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市场,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向居民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邪教、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内容。同时在小区门口、沿街门店、建筑工地等区域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850份,张贴海报1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也让更多的群众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懂得了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为建设平安金光、和谐金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金光路办事处将不断加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主动排查风险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到早预警、早研判、早处置,以务实的措施将国家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持续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静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48 2022-04-14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