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压实商铺疫情防控责任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社区卡口“亮赛比”活动
龙湖办事处 科学防控 疫苗先行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龙源路办事处 科学助力疫情防控
金光路办事处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白沙镇 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

本报讯 4月11日上午,博学路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高林广、办事处主任臧亚南及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近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臧亚南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林广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紧盯关键区域、重点场所,做好卡点蹲守、巡查督导,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排查整改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加大防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二是做好疫苗接种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积极协调辖区公共单位和高校,开展加强针接种进机关、进学校“两进”,持续盯好60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强化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管理;三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开展,结合当前实际,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提升,确保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莹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49 2022-04-14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绷紧疫情防控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