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人才为本 夯实创新支撑
增强区域发展活力 助推“四个高地”建设
未雨绸缪防大汛 全力以赴抓重建
加快工程建设 确保安全度汛
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会
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主持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会,听取“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路云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分别就牵头工作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杜新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对问题严重的地方和单位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以强有力的作风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三标”意识,坚决杜绝工作浮于表面、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的思想,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突出重点督导,增强督查工作的针对性、精准度,通过督办一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事项,带动各单位各环节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任务件件落实、整改条条落地。

会前,杜新军来到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详细了解水库水毁修复情况,认真询问除险加固、整治提升、设施完善等工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62 2022-04-14 00:00:00 四 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KeywordPh我市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