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郑州技术交易市场首创“技术能力交易”模式
龙湖办事处 为农产品采摘按下“快进键”
龙源路办事处 为老年人办理老年免费乘车卡
商都路办事处 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
如意湖办事处 用心服务获赠锦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为农产品采摘按下“快进键”

本报讯 受疫情影响,一些农户家里出现了蔬菜无人采摘问题,近日,龙湖办事处九如东路社区携手星火志愿团发起了“众志成城·爱心助农”活动,积极帮助农户采摘蔬菜、摆脱困境。

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拿着劳动工具干劲十足,首先菜农向大家介绍了蔬菜的种类与采摘方法,随后志愿者们便热情高涨地投入到采摘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帮助菜农解了燃眉之急。采摘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辖区环卫工人与隔离人员家里送去爱心蔬菜,真正做到为民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九如东路社区将继续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对标“服务为民”,让先锋模范亮身份、展风采。以实际出发、以小处着手,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光和热。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飞跃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493 2022-04-14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为农产品采摘按下“快进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