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明确安置房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
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官作用
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 人群疫苗接种率
工作推动到哪里 网格员就冲到哪里
夯实工作基础 扎实做好事中事后监管
荥阳颁发放权赋能改革后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领导调研安置房建设暨河道治理工作
明确安置房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

本报讯 4月11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杨金军调研安置房建设暨河道治理工作。

在崔庙镇王宗店新村、刘河镇分水岭村安置点、高山镇庙沟村安置点,杨金军实地察看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金军强调,安置房建设是第一民生工程,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主动履职尽责,做到上下同心、合力作为。要明确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挂图作战,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要进一步有效盘活安置房存量房源,积极推行多种安置方式,让群众早日住进新房。

在河王水库、楚楼水库,杨金军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除险加固、河堤修护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杨金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河道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底线意识,加强常态化检查指导,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强河道综合治理,扎实推进河道护岸建设。要定时组织开展日常巡查,强化河道治理保护监管和执法力度,持续提升治理成效,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荥阳市领导李智俊、王珂、王殿玉参加调研。

荥阳时报 王利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07 2022-04-14 00:00:00 四 明确安置房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KeywordPh荥阳市领导调研安置房建设暨河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