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明确安置房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
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官作用
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 人群疫苗接种率
工作推动到哪里 网格员就冲到哪里
夯实工作基础 扎实做好事中事后监管
荥阳颁发放权赋能改革后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峪镇
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 人群疫苗接种率

本报讯 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仍然是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有效、最科学的干预措施。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近日,荥阳市贾峪镇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率,进一步筑牢坚强有力的免疫屏障。

底数清 全镇干部职工下沉到村一级,分片包区,将接种任务精准到村、压实至人,登门入户,比对居民底册,筛查出未接种对象。

情况明 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群众,循序渐进与群众进行沟通,了解群众情况,与医生研究解决策略,共同入户鉴诊,确定适合接种对象。

宣传好 针对老年人接种意识淡薄、顾虑多等情况,党员干部深入各家各户做好政策讲解、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同时积极为老人列举成功接种案例、接种程序、注意事项等,消除老人对接种疫苗的顾虑,说服老年人自愿接种新冠疫苗。

服务暖 对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派专车接送至卫生院鉴诊接种,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入户接种的方式,努力达成“应接尽接、能接早接”目标,进一步筑牢科学防疫屏障。

目前,贾峪镇已经通过大力宣传、登门筛查、医生鉴诊、干部说服、全程服务等,成功为759位60周岁以上老人顺利完成首针接种工作,深受群众好评。目前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力推动中,贾峪镇将继续多措并举为全镇人群构筑起免疫屏障,确保全镇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高歌

京城路街道

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主题宣讲比赛

本报讯 4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比赛,来自该街道的12名干部进行主题宣讲,展现新时代基层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中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发向上勇担当的精神风采。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用生动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围绕抗击新冠疫情、防汛救灾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倾吐着对祖国、对家乡、对岗位的深沉情感。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自觉站位全市大局,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守初心、担使命、抗击疫情。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荣高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09 2022-04-14 00:00:00 四 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 人群疫苗接种率KeywordPh贾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