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明确安置房项目具体推进计划和交付时间节点
充分发挥首席服务官作用
全力提高60周岁以上 人群疫苗接种率
工作推动到哪里 网格员就冲到哪里
夯实工作基础 扎实做好事中事后监管
荥阳颁发放权赋能改革后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颁发放权赋能改革后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市场监管局为河南阳光油脂集团荥阳阳光粮油有限公司颁发了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在省委、省政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放权赋能改革工作后荥阳市颁发的第一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为确保省委、省政府放权赋能改革后各审批服务事项顺利承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许可审批效率,助力荥阳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荥阳市市场监管局优化办事流程,明确责任分工,保障相关许可审批事项“接得住、做得好”,真正实现“减政放权赋活力,高效服务助发展”。

3月17日,接到河南阳光油脂集团荥阳阳光粮油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许可换证申请后,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精准辅导,经过材料受理、初审、抽取异地专家实地现场查验后,用最短的时间为该企业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

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荥阳市市场监管局服务贴心、效率高,整个过程依法、公开、专业,现在的政策真好、真方便。”同时,将一面“纾困增效助发展,贴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手中。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志艳 樊浩丽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12 2022-04-14 00:00:00 四 荥阳颁发放权赋能改革后首张食品生产许可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