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助力老人回家路 疫情卡点献温情
整治黑臭水体 建设美丽乡村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以“安”为标 开展大件运输核查
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挑灯夜战 全力推进城市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广武镇
整治黑臭水体 建设美丽乡村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广武镇积极对标上级部署要求,多方联动,科学扎实推进农村地区黑臭水体清理整治行动,有效解决了危害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广武镇广武村原有一片黑臭水体汇集区域,对此广武镇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包村部门牵头、村“两委”干部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多次来到区域现场了解情况,并邀请镇有关职能部门派出专业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确保整治方案科学合理、高效有序。方案出炉后,包村领导张明、村党支部书记毛根群坚持到一线现场督促,全程参与,进行水体整治以及新排污管线的铺设等工作。

施工完成后,广武村发动党员志愿者20余人,在原水体聚集区域栽种树苗100余棵,为人居环境添上一抹靓丽的绿色风景,赢得了附近村民的称赞。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张道朋 鲁奕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16 2022-04-14 00:00:00 四 整治黑臭水体 建设美丽乡村KeywordPh荥阳市广武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