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了解群众所需所盼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崔庙镇 一把手进网格 一查二看三暖心
荥阳市人社局 下沉网格为群众办实事
金寨回族乡 搭起干群“连心桥”
荥阳市住建局 提高老旧小区群众生活质量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 入网入格入家庭 与群众心贴心交流
荥阳市房产中心 提升服务水平 用心用情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人社局 下沉网格为群众办实事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耀带领局党组成员及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质量技术监督局家属院,与治委会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交流,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和实际诉求,实地走访了解社区在停车管理、自来水改造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需求。

抵达质监局家属院后,张荣耀要求志愿队全体成员挨个走访群众,收集群众意见,用脚步丈量一线,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察民情、访民意、办实事、解民忧。

在走访过程中,治委会代表和居民代表提出了家属院在停车管理、自来水改造等方面的问题。人社局志愿者一一记录在案,将协调相关部门和街道逐项进行落实,确保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得到回应和解决。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陈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517 2022-04-14 00:00:00 四 荥阳市人社局 下沉网格为群众办实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