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为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八千办事处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让企业安心顺心 坚定发展信心
IT社区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为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本报讯 4月6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八千办事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纪工委书记王晓东作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三不”机制一体推进、坚持“四风”问题纠治、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打铁自身硬”等方面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同时对2022年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教育监督、持续纠正“四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依规依纪依法办案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文昌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办事处纪工委敢于担当、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后评估、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围绕作风懒散、效能低下等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聚焦执纪问责,狠抓案件查办,形成并巩固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有效保障了办事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王文昌提出,针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现状,2022年,八千办事处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加突出强化自身建设,为稳步推进八千办事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冯丽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737 2022-04-15 00:00:00 五 为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KeywordPh八千办事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