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新港办事处 “三举措”严控农村聚餐活动
明港办事处 党建引领聚合力 践行初心战疫情
张庄办事处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IT产业园社区 为企业新入职人员宣传防疫政策
八千办事处 免费发口罩 提高群众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
多点发力 疫情防控再加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八千办事处疫情防控办、环境卫生管理办、应急管理办的党员干部分赴各村、核酸检测点、市场商超、酒店宾馆、养老机构等重点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办事处纪工委主动靠前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和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出示健康码、信息核查、核酸采样……在八千办事处核酸采样点,干部职工和居民有序排队接受核酸采样,工作人员在队伍中来回穿梭,不断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耐心指导大家亮码,按照流程依次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截至目前,八千办事处已组织开展6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采样5460人。

八千办事处纪工委紧盯核酸检测重点环节,围绕场地布置、组织安排、现场秩序、检测效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详细了解核酸采集人员参与情况,做到应检尽检;督促职能部门全面排查各村、企业、药店、诊所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时消除疫情防控隐患风险,以强有力的监督护航防控措施落实。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冯丽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05750 2022-04-15 00:00:00 五 疫情防控不放松 精准监督在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