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断头路”建成通车 南北出入更加便捷
经开区在省市中小学作业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用好整改通知书 提升监督质效
经开区教文体局 开展家访月活动
劳动践初心 油菜大丰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劳动践初心 油菜大丰收

本报讯 近日,祥云办事处后王村“网红沙岗”的油菜地里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是后王村的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热心群众,个个手拿镰刀、头戴小红帽,正在收割村集体播种的油菜。

为有效治理裸露沙岗地,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后王村在村南成片的沙岗地上开荒400余亩,撒种油菜籽,经过几个月的辛苦耕种、除草、施肥、灌溉,终于迎来了大丰收。看着田间一排排堆放整齐的油菜,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成就感十足。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让大家在劳动中对党的为民初心有了更深的体会。下一步,祥云办事处将继续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丰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形式方法,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扩展发展道路、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助推乡村振兴。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383 2022-05-14 00:00:00 六 劳动践初心 油菜大丰收KeywordPh祥云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