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明港办事处 开展防汛备汛应急演练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部署安全生产整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本报讯 5月9日~11日,在第14个“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之际,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清河办事处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清河办事处机关志愿者分赴辖区各村,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防暴雨、防雷电、防台风、防洪灾、防地震、防高温”等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900余人次,悬挂横幅4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700余份,营造出“人人提高防灾意识,处处化解灾害危机”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大家避灾自救的技能。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434 2022-05-14 00:00:00 六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