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官渡镇 乡村五月人勤早 防疫生产两不误
中牟榜样人物 战“疫”一线续写感人故事
大孟镇 党员干部跑销路 “滞销菜”变成“暖心菜”
狼城岗镇 村民捐助蔬菜 齐心共抗疫情
东风路街道 爱心人士捐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爱心人士捐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 “咱们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也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平静生活!”5月9日上午,北京黑客自由时代科技公司有限公司中牟总代理负责人,将100件玻尿酸贵族水和10件苏打水送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对抗疫一线的“逆行者”“红马甲”表示感谢。

“当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对防疫人员的精神鼓舞,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二伟对本次捐赠表示感谢。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张迪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525 2022-05-14 00:00:00 六 东风路街道 爱心人士捐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