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地铁1号线绿城广场站至燕庄站 明后两天暂停区间运营
自来水报装可掌上办
郑州铁路多趟列车恢复开行
我省严打无证生产经营 防疫用医疗器械行为
让戴口罩和扫码成为青春时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好办”APP 上线“供水合同签订”功能
自来水报装可掌上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昨日,记者获悉,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在“郑好办”APP上线“供水合同签订”功能,实现自来水报装业务掌上办。

以往市民在办理“供水合同签订”时,虽然可以在线提交申请,但最后还需要下载自来水合同,手动签字后再拍照上传才能提交办理。为进一步方便市民,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联合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对办理流程进行了优化再造,实现了系统自动填写用户信息,用户仅需手动填写地址、用水性质,并完成电子合同签署即可完成线上签订流程,签订完成后,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将会进行验收立户。

值得注意的是,该事项目前覆盖的区域分别有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郑东新区。此外,记者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一件“事”攻坚组了解到,郑好办“水电气暖停供通知”数据对接已经完成,市民现在可以从郑好办“水电气暖停供通知”功能中,获取最新的停水、停电、停暖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574 2022-05-20 00:00:00 五 自来水报装可掌上办KeywordPh“郑好办”APP 上线“供水合同签订”功能